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纽约人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靠靠再靠,靠!  

2011-01-11 11:28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靠靠再靠,靠! - Bonnie - LETS MAKE A BABY

这件事情要追溯回上个星期6的一个home party了。
左手边叫Ryan, 好好的朋友啦,我右边的那个呢,也叫Ryan, 一般熟。
好吧,就是喝酒,喝酒,然后喝酒。
喝到11点多,酒都喝到一滴都没有了,黑人Ryan貌似醉了。
我出奇地清醒。。。。
在回家的地铁上,黑人Ryan居然提出要到我家过夜的要求。
我靠!
我婉转拒绝了。
过了没多久,他又以另外一个垃圾理由说要到我家。
我妈的再靠!
我再一次拒绝了。
谁晓得黑人真他妈不要脸,居然再提出来。
我和白人Ryan都无语了。
我立马就发了条短信给他的朋友,叫他来接他回家,免得烦晕我。

这是一个很非分的要求,本人对黑人Ryan感到很是失望。
只允许我对人家有非分之想。
虽然这个真的是很周公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
不过出自于女生的非分之想的杀伤力绝对是不高的,反而成为一种优待。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9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